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吵架(一点点对话)

今天我们吵架

我家男人他告诉我

"我现在出门吖"

他的出门是去梦里

气死我了!

害我一个人在家外等他

等了差不多要

一个小时!

开始

以为他不要出门了

后来


我以为他死了

再后来

我许可欣生气了!!!

过后我家男人发来说

"老婆>//<"

我一看到

马上流下来

我以为他躲在旁边

又找不到

泪一直流一直流

过后我问他

"老公你在哪里吖?TT"

他回我

">///<刚刚不小心睡去了"

我哭到像死了爸妈这样

我哥看着我傻去

过后只是敷衍的问我一下

就进房去了

然后

我就躺着哭

我家男人打来

就这样讲话讲话

他就出门来我家

刚好我老妈买东西

给我老哥吃

我就走出来讲

"我的呢?"

我老妈就吓到

就讲

"你不是出去了啊??!"

我说

"和他吵架了啦嘛回来咯"

她本来要走了

鸡婆走回来问

"做么吵架?"

过后不要理她

她就走掉了

我要出门时


去找我妈妈一下


过后和我妈讲话


我老妈讲


"吵架吵到像小孩子在玩家家酒"


我一直走来走去


过后

干脆站在巴刹等他

后来就这样那样一下

好回了


我太容易哄了啦啦啦


╮(╯_╰)╭


这样就让他吃死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