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篮球比赛

6、4、 11
和我家男人去Qb

看<单身男女>

在看之前

我们吵架 本来是小事

可是呢

我们吵到变大事

唉、

过后我们去买戏票

买完了过后

我们坐着讲话

我问一句

他解释一句

他问一句

我又解释一句 就这样

我们和好了吖

O(∩_∩)O

过后开开心心的去看戏

戏有一句是超棒的!

"10个男人9个滾,一个在想着"

我家男人说

"我是第11个"

xDD

到结局的时侯

那个女主角要选择和谁结婚

一个是老实的、一个是浪漫

我说 "我选择浪漫的"

我家男人就讲

"我是老实的啊"

还说了一句

"我是火星男"

就这样甜甜蜜蜜的过了一天

昨天陪他去

钟灵学校篮球比赛

我们去的时侯

他的朋友还讲

"那么早,她也陪你来啊"

要知道啦

我可是好老婆来的啊

xDD

比赛好激烈啊

过后

韩江输了

他们的教练骂他们吖

可是呢

钟灵学校的人

在那边一直看笑话

他教练也是的

不会回学校骂的啊

一定要在人家学校骂的

过后我们去PM看戏

看<鬼也笑>

还真的很好笑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