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考试终于完了

o(≧v≦)o

感动啊

我的脸在这些天内

严重性变老

而且

我发现到

原来

我不是普通的肥

我是严重的肥啊啊!

今天冲凉时

很认真的看我的身材

恶心

不知道做么

看了竟然觉得我的身材

走样!

像老人一样

我不要啦啦

我要在我生日之前

美女

今天第一次陪我家男人

学车

好好玩啊

我喜欢看老公开车的样子

好帅哦

跟我老公走4个月了

还会有时给他电到

真是的

=pp

害我每天都在

发花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