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4、11 - 23、4、11

20、4、2011—22、4、2011
今天我们吵都要

我觉得我累了

我愈来愈不了解你了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

你变了、

也许

是我变了吧、

不知足

我怕有一天

我们走不下去、

你说了让我心痛的话

因为那句话

我哭都睡去、

因为哭

我眼睛肿了、

我还是去学校了

我在巴士上

我和铭说了

一直说一直哭

我眼睛更肿了

铭说

就算要哭、
都不要在班上哭
因为这样
结局会更不好

我看着老师

我看到哭

我看着书本

我看到哭

因为我脑子里

只有那句话

我去大众书局

看到棒棒糖

感觉好像吃过

所以买了、

味道好熟吖

吃着吃着

就想起来了

是和你一起吃的

我们还互相交换吃

过后去学Piano、

学完了过后

老师不能载我们回家

只好坐巴士了

我去了BJ

马上打给你

我要打的时侯

超怕的

过后我光是听你的语气

就让我一直笑

因为、

你不是冷冰冰的

可是、

晚上讲电话时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因为、

我怕说错话

所以一下子就去睡觉了

隔天、

说真的

我想过分的

我觉得你已经不爱我了

可是、

我舍不得你

你放学过后

我看你差不多要来时

就下去等你

打算给你一个惊喜

哪里知道

这个惊喜竟然要我等

1个小时08分

╮(╯_╰)╭

累死我啊
过后、

他来了

我们出去走走

讲清楚了

和好了

晚上、

我们还去了

夜市

超多东西吃的

吃到他破产

o(≧v≦)o

23、4、2011
今天去了Qb

Sushi全部才

1块而已!

疯狂的买吖

买了3x个Sushi

吃死我们啊

所以拿回家吃一点

今天有Fashion Show

都不好看的

才出来走几分钟而已

而且、

又不是衣服的

是头发的

看来看去

还不是一样而已

~ 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