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15/4/2011

今天我们差一点吵架了啊

因为我因为他三点才来

所以躲在图书馆吹冷气

哪里知道

我家男人早早就来了

唉、

又不是要的嘛

╮(╯_╰)╭

过后

我们就坐Taxi去Samsung Center

我家男人的电话

真是的

电话前天买昨天坏了吖

比我还要死啊!


这是我家那个死人王八蛋叫我写的道歉书



对不起吖!
我不是故意骗你啊
你要知道嘛
你老婆我就是
好衰不衰
刚刚好
就少了一个筋
=pp
所以啊、
不可以怪我啊啊啊
我答应老公、
以后都不骗你了!

补充一下下、善意的谎言还是会有吖!!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