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4、5、2011 - 7、5、2011

4、5、2011
今天我去铭的家


我家男人也跟着去


过后我叫他坐着听我弹歌


弹完了


我家男人只说了一句


"没想到你会弹啊"


我......无言


过后


我们放戏看


Big Mamma's House 2




很好看哟!
看到闷了

我们就玩Ps2

忍者

哈哈哈!xD

我一直输

过后老娘我不爽了啦

叫他玩的那个人站着

给我打死!!

o(≧v≦)o

铭还说吖

"有两个大孩子在她家"xD

过后

打道回府咯

6、5、2011
其实我也知道我不美的

不过只要是人

都会喜欢听好听的话啊

我朋友说我美的时侯

我有自知之明

你可以不用下意见的

因为

我不认识你的、

对不起、

你还没有这个资格

最有资格批评我的

只有

我父母我家男人我的朋友!

他们都还没有批评

请问

你是用什么立场呢?



7、5、2011
今天

我在学校巴士站

等了我家男人

1个小时半!

害我肚子饿

害我口干

过后

我们就去PM

做他的电话

做过后

我们去买戏看

我们看了
还蛮不错的咯


很好笑的!xD


看完过后


我们去走走


然后我家男人的朋友


就叫他去Club


因为今天我老哥生日


可是、


我想说


如果我去了


我老母会了我吖


就算了


反正我可以迟一点才去


可是我和我家男人


一放就两个飞机


唉、


不好意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