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美好的一天

我和我家男人

重回以前的甜蜜

>//<

开心啊

其实我觉得

只要我们出来走走一下

就会变好了

因为本人我不会隐藏

心里话

什么东东都想要讲出来

所以一下子我们就和好

还蛮好的啦

今天真的是超级超级

开心啊

我家男人说

要买生日礼物给我老母达令

你啊

超有心计的嘛

为了当我们家的女婿

那么努力啊

你知道吗

老母超级爽你

谁叫你那么可爱 ╮(╯_╰)╭

偏偏我老母又喜欢可爱的男生

所以啊

她爽死你了 xDD

恭喜你啊~!

老公小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