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抢妹妹喜欢的人!

哟哟

最近很不爽你的咯咯

自己妹妹喜欢的人

不用看来看去了啦

就是你

Hiao

之前她喜欢那个人时

就去Hiao跟那个人

现在好了咯

她让你

她喜欢另一个了

你又过来抢

整天在那边哥啦哥去

你以为你很美啊

你要人家就会喜欢你啊

拿镜子来照你的脸一下啦

半夜走出来

人家以为看到女鬼

说真的

如果是我啦

有这样的姐姐

我一定会哭死的

干脆跳海死翘翘更好

幸好我没有

只有一个哥哥

我很放心

因为我家男人不可能和我哥哥搞G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