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7/3/11

今天喉咙

讲一句话

咳嗽一次

╮(╯_╰)╭

很辛苦啊啊啊

放学很没有心情

回到了家

我家男人又告诉我

他要去读书

读书是没有关系

可是

不要临时告诉我嘛

害人家火来了

明明知道人家生病了

还要让人家生气

过后我信息给我家男人

告诉他

我也要去啊啊啊

过后我家老公

载他朋友

才来我家载我

害我以为那么迟了

他们没有去了

过后我看都

5.xx了

就打给我家男人

哪里知道

他喊我啊啊啊

说真的

有那么一点点点点

怕怕咯

算了

在家乖乖等他

终于到了

看到我家男人时

跑着去抱他

真的超爱抱他的

过后

我们去KFC读书

读到一半

我们去吃东西才回

然后

整个变掉

恐怕

我家老公淋雨回家啊

还要载他的朋友回家

真是担心死我了

我家老公在

11.xx

安全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