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其实听了很多人和我讲关于你的东西

讲一句难听的

我麻了!!._.

没有感觉了 我懂 这是好事

今天我写这些出来 没有什么意思 只是想发泄而已

以前我一直以为你没有玩Dota

我还像个白痴这样到处和人说
我男朋友为了我没有玩Dota

Fuck!!你都不知道玩几次了

还是和我吵架的时候开着Speaker玩着Dota

 你的巧克力是你姐做的

那为什么你要骗我是你做得

害我感动像白痴这样

你看到我那种样子是不是很开心

还有你说我的身体不知道干不干净

干!!冲凉快不代表我不干净咯

我只是不像你们可以冲凉那么久而已

但不代表我不干净

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连看戏都没有钱

可是一和我分手了却可以大吃

你骗我还真的骗到辛苦你了 

还有说我花你的钱

帮个忙摸一下你那已经发黑的良心在我面前说多一次

你是真的不错了 先生!

原来你从我们一开始在一起就骗我

这11个月你不累我都觉得累啊

每一天要想怎样骗我

你晚上到底睡不睡得着啊?

现在你开心了放松了啊

不用再骗我了

可以开开心心的做回你自己了

还要感谢你让我在这11个月里当了一个自以为幸福的白痴!=)

----------------------------------------------------------------------------------------------

努力了3年就为了那个成绩单
其实拿到的那一刻我想哭的

这根本就不是我要的成绩
我想要的是4A 不是1A

他们都说我不错了

因为我虽然才拿1A 可是我有7B =.=

我想哭的原因除了我成绩还有你不在我身边

我和你们说我其实很伤心得
竟然没有一个人相信我

就因为我一直笑

我的笑可以是假的好不好?=.=

今年圣诞节

还是和同一帮人一起过

只是里面没有你而已

全部人都是没有约的 去那边全部遇到

其实我很喜欢这样子的感觉

我爱上Voodoo了♥.♥

因为那边的音乐、感觉

都可以让我忘记我是失恋着的

可是他们都说去久了 你就会Sien了

我还遇到了吴良生 XD

哈哈 他竟然知道我叫什么名 又认得出我

和我在里面讲话

虽然我们知道对方都有五六年了

可是我们没有讲过话

没想到在Voodoo遇到我们还能一起讲话啊!!XD

今年的圣诞节我很开心的度过了=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