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最近我们三个又吵架了

可能在你陈国明的心里觉得这一次又是我搞出来的

可是你可以在我的位子想一下嘛

不要在你位子想

因为你一定觉得她对的

她的Poodle叫Abby

对!!

不是Abbie是Abby可是读音一样嘛

谁去管你怎样写啊

你没有觉得她过分了??

最近我看回自己以前写得东西

其实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很幸福

以前和你在一起真的没想过你会喜欢上别人

因为朋友都说你不会不要我的啦啦 你那么爱我

对啊!!你爱我啊爱到喜欢上别的女生

你很YENG了啦啦 .l.

我和你计划很多我们的未来

其实都是我一个人在想而已

我整天说PMR完了过后我们去那去那

可是我们没有一个做到了..

我一直以为你会是我的最后一个;我也会是你的最后一个

哪里知道 这只是一场美梦

你伤害了我 这个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

你不是我 你不了解 我有几痛
 
而且你身边有人陪着你 你会痛咩?!


我只是输给回忆而已 我没有输给你 更没有输给她!

以前和你在一起我承认我重色轻友

但是现在的许可欣不会这样了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都说友情能帮你擦眼泪

现在我明白了 在爱情不要你时 友情才是永远陪着你的

找一個會在錢包里放你照片的男人

把手機主題設置為你們合照的男人

敢讓你在身上咬下印記的男人

敢在狀態博客寫你的男人

敢讓你知道他一切的男人

我曾经找到过这样的男生

可是到最后那个男生还是不要我..

想分手的人是你

你有这个必要去找理由去美化你爱上别的女生这个事实吗?

说我出门一定要用你的钱?!

说我爱发脾气?!

说我爱抱怨你?!

TMD我听到人家告诉我时我差点要去你家找你了!!

我从来没想到你会在和我分手过后在我后面说我坏话

算我看错你了!

亏我家人那么疼你 每一次我们吵架他们都是帮你的

只有这一次 真的只有这一次

是你错了 :'(

这11个月的感情 被你摧毁了

这一些的回忆 抱歉 我忘不掉

我不想你一样 可以那么快找另一个女生来填补我的位子!

你陈国明很厉害了啦啦

下次谁在和我说水瓶座和双子座和配得

我一定去拆他的招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