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我现在只想要答案!!=)

其实我很高兴有你的出现
毕竟你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而当你决定像他那样离开我的时候
我也是时候该放手了
自从上次出去过后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也陌生了 连讲话都开始有有所顾虑
这就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事情!
而当朋友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他们总是说'我们并不适合'
其实我知道的 因为
-我生气的时候你不会让我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陪着别的女生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这几天你都没有陪我
而我认为我们有必要彼此冷静一下
所以我没有去打扰你
没想到这只是让你有更多的时间陪别的女生!
我整整为了你EMO了一整个星期 哭了两天
这样够了吧
陈国明给我的伤害还不够让我看清楚那些男生吗?
难道我还要认为他会是例外?
别傻了啦、许可欣
你到今天都不换你FB密码其实并不代表什么
是你想让我知道没有我陪你,你还有很多选择?
还是你只是忘了换密码?
朋友都说 我在情人面前特别野蛮
可是我在你面前 一点都不野蛮
原因不是我不当你是情人
而是我怕我野蛮了你会像他一样离开我
所以每一次我看到你和女生聊天
我逼自己装成一个大方的情人
不生气不闹当没事
可有谁知道我多在乎
对、
一开始是我自己告诉你 你可以和别的女生讲话
可是你要记得你是一个有女朋友的男生
不要搞暧昧!
很明显的你不记得
你知道吗?
当我告诉你的时候
其实我很希望你会说 你连找她们都不会
但你什么都没有说
我不想要抱着一个不定时的炸弹
而当有一天爆发的时候
我会伤得更重!
现在的我只想要一个答案
是分还是继续?
我不想要在信息讲这个话题
我想要在讲电话的时候讲
没有什么原因 感觉比较适合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