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吵架、和好 =)

今天没有去学校 =p

谁叫他的雨下那么大

一走出去全身就湿

所以都不要去了 xD

本来打算好好在家读书

哪里知道

看到电视就去看戏

看到电脑就去上网

我完蛋了⊙﹏⊙

PMR还有40天而已

可是我还在摇来摇去

不要认认真真的去读书

-------------------------------------------------------------

今天没有去学校

1.30分这样我和铭去吃KFC

竟然吃到3.30

超夸张

过后在坐巴士去Piano时

突然讲到陈国明

我哭了

我已经习惯不和朋友提前你

可是今天不小心讲到

我竟然会哭

我把我的感觉全部告诉铭

讲了心情好多了

回家后

我开FB我看到你Online

可是你没有和我讲话

我一直看、看到最后

我叫你打来

我就一直骂骂骂

过后这样那样一下子

和好了!

今天是我们那么久以来讲过最长的电话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骂人的

可是至少有甜蜜到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