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醋、



是一个很难吃的东西

可是我最近却常常吃/.\

讨厌我吃醋的样子

其实我吃醋的东西

没有什么大不了

陈国明、

只是去ADD女生

我竟然吃醋到...

他好像和别的女生一起这样

可是、我真的很不爽嘛! ╰_╯

我朋友的男友还和别的女生甜言蜜语

她都没有吃醋

我只是那么小件事而已o(>﹏<)o

说真的、

我还真的不知道怎样才能不吃醋

不过、

真的等到我不吃醋的时侯

我应该是死心了吧!

------------------------------------------------------

最近想要做工的感觉又来了

每次这种时侯我一定是想要去做工的

我去年找到工作

可是爸爸不给我做

今年应该会给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朋友去做工的个个都是开开心心

搞到我都心痒痒 xDD

我想要快点17

去考车

然后我要把槟城的美食吃透透

吃完就下定决心减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