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相爱了284天我们分手了

陈国明:

在这个284天了我很谢谢你陪我一起渡过

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这一次

我对你真的是死心了

因为你不在像以前一样

在乎我

我许可欣一直以来要的爱情很简单

我只是要我男朋友把我放在第一位

这样子就够了

从一开始是你让我习惯被人疼的

现在你要我习惯一个人

习惯没有人疼我的日子

你这样会不会太残忍?

今天的你才是彻底的让我死心

你不担心我的安全

不担心我会不会生气

因为这样我才和你分手的

我拼了命的想要证明你还爱我

可是结果我像疯了一样

在BJ一个人四处走

过后我一个人坐在公园

我想清楚了

既然你不珍惜我们之间的爱

这样我又何必强求呢

你知道吗?

我今天的身体很不舒服

我头很晕

整个人摇来摇去

那个时侯的我多想你出现

可是我很失望!

或许分手都我们对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