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20.8.2011

陈国明、因为你

我学会了""

每次我很生气时

我自己冷静

才信息你

那全是因为我不想和你吵架

今天、20.8.2011

我知道你不要出去时

没有生气

我是因为那一封信息生气

你不知道吧?

我还气到去找我妈咪

然后又忘记拿电话

过后、我终于冷静下来了

我才回家

你在我朋友面前

你是百分之百好男人

我以前也觉得是的

可是现在的我

在听到朋友称赞你时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了

可能是我太贪心了吧

习惯你这样子对我过后

还希望你对我更好

其实我很怕讲电话的

今天你打来

我的脑袋

竟然想不起你讲电话的声音

我一直想要和你说电话

可是你每次都睡觉去

但是你今天真的打来时

我竟然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

╮(╯_╰)╭

---------------------------------------------------------

讲别的了

要不然我会因为流泪过多而进医院

xDD 

我好久没有放照片上来了

今天就放两张上来吧!
我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