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假期

个假期要做的东西可不少啊

要做眼镜头发

又要给Piano的钱、又要买电话

真是的

╮(╯_╰)╭

一直花家里的钱

其实还蛮不好意思的啦

o(>﹏<)o

可是那些都是必需品来的嘛

xDD

最近和老公还不错啦

只是我们好像还不太信任对方

不过啊

没有什么东西会难倒我的

我一定会解决的

等着瞧吧

≧▽≦

每次叫他写Blog好像要他的命这样

真是的

害我每次叫他写过后自己心情一定不好的

我家男人什么都好

唯一不好的呢

就是他不会浪漫

又不是说他完全不会吖

可是他不懂女生喜欢什么

唉~~

我老爸买电话给我吖!!

xD

虽然对一些人来说

是很普通的事情

可是对于我有不一样的意义

因为这是我出世以来

第一次买电话给我

>///<

感动~~~

我生日那天超开心的

任何一件事陈国明不给我做的

我就拿

"今天我生日啊"

压他

xDD

他就会说

"你生日不是你最大,是你妈"

我就说

"在这里我最大"

xD

我家男人就会乖乖了

原来生日有特权

O(∩_∩)O

陈国明!

你答应明天要写Blog的哦

不可反悔吖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