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这几天的 xD

这几天的考试天

还真是让我累透了啊

都是

读书

又是读书

还是读书

我的脸彻底憔悴了

/.\

没关系!

明天就考完了

也是我的生日啊xDD

本来吖、

我家男人答应亲自巧克力给我吃的

哪里知道

那个死人王八蛋

竟然要延迟给我

其实是他不要做给我,

打算用那小小的蛋糕来敷衍我

xDD

害我在那么开心的日子

哭了一点点

=pp

最近、

觉得我的父母好像对我越来越好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

~╮(╯_╰)╭

我爸讲我生日那天去吃好料的

xDD

期待期待~~~



明天放学后

智盈欣琳还有铭铭

Kim Gary 庆祝

xDD

庆祝完后

我家男人来载我回家冲凉

然后出发去马桶餐厅吃东西、吃蛋糕

感觉上好像一直吃的

xDD

不过能吃是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