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我学着习惯单身!=)

最近的生活很辛苦
恢复单身了 不习惯电话没有响
静静的 跟死了没有什么两样
算了吧 许可欣
单身比较适合你咯
他和他都不适合你
他、
我爱他可是他和别的女生一起了
比和我在一起更幸福快乐
他、
只喜欢暧昧、喜欢一个对几个
可我只喜欢专一的恋爱
两个都不是我说我爱就能爱的男人!

其实最近我看开了
像陈国明说的那样 凡事看开一点
感觉都会不一样去的
我学会接受我是单身这个事实
不在去找男生陪我
一个人的时候
陪陪家人讲话 
找朋友出来喝茶
虽然每一次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有人疼
我也会想要有的 只是我一次一次的提醒自己
现在的我 不适合谈恋爱
因为我要的爱情是不成熟的爱情
你、
真的是很幸运
在我和他11个月的感情结束的时候出现
就因为这样
我从不对你发脾气
那是因为我怕你像他那样不要我
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根本不是我
我变成一个不敢发脾气的女生
而当我一察觉你想单身的时候
我根本没有想要去挽留你
我不懂、
是我不够爱你、
还是我已经不想要去挽留任何一个不要我的人
 比起他 我给了你很多的自由
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连在FB加别的女生做朋友
我都会和他吵架
可是你 和我一起的时候 我让你和女生讲话
只要你记得你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就可以了
 可是有哪一次我看到的时候
不是生气的 我只是一直忍
没有说出来而已
算了 我们也结束了啊
从陌生人 FB的朋友 朋友 暧昧 恋爱 分手 
到现在 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